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持续开展”百名专家进千户企业助力安全监管服务“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2-01 17:10:34
[摘要]11月30日,未央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灞桥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专家组人员对辖区内古城石化、亿源石化公司两家危化仓储企业开展安全监管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01170933.png

  华商网讯  根据西安市安委办《百名专家进千企助力安全监管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安排,11月30日,未央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灞桥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专家组人员对辖区内古城石化、亿源石化公司两家危化仓储企业开展安全监管服务活动。专家组采用查阅资料和查看现场的方式,对企业安全培训、应急演练记录、安全隐患治理台账、配电室、加油装置、消防器材、卸油口及罐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两家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分别下发现场检查记录表,并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措施,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好关,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专家 企业

上一篇:未央区3个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获全省“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