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八府庄园一8岁孩子独自乘电梯被困 物业:在积极排查原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2-01 17:41:23
[摘要]刘女士说,孩子第一次一个人乘坐电梯去上学,没想到遭遇了“电梯惊魂”。

  刘女士说,孩子第一次一个人乘坐电梯去上学,没想到遭遇了“电梯惊魂”。

  刘女士是八府庄园西区二号楼的住户,她说,小区的电梯经常出问题,12月1日早上,又出现了一次故障。“我的孩子今年8岁,上小学了,平时都是家长送孩子下楼,今天早上孩子吃完饭比较早,就说自己下楼。没想到,孩子出门一会儿,又哭着回来了,说自己坐电梯的时候,电梯突然掉下去了,掉到负一层,后来不知道又怎么启动,上到20几楼才停下,孩子被吓坏了,哭着回家了。”

  刘女士说,孩子回家的时候,被吓得不轻,说自己再也不敢坐电梯了,她听了又气愤又心疼,“如果电梯有质量问题,就不应该运行,万一导致人受伤了,物业能否承担得起这个责任?”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八府庄园西区的物业办,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反映的这个电梯,的确出现过故障,是电梯内显示屏黑屏的故障,没有出现过困人的现象。电梯维修工也来看过,说不会造成安全隐患,所以才正常运行的。物业也接到了业主的反映,也调取了电梯监控,发现业主反映的时间段,确实出现了黑屏的现象,但没有看到困人的画面,“目前我们也在联系电梯维保,积极排查问题,如果真的有故障,那么一定会尽快维修,确保不会有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物业 被困

上一篇:西安交通局:受短波槽和冷空气影响 国道210山区段实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今年新认定1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陕西太白山温泉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