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出租车上腹痛难忍冒虚汗 热心的哥打双闪疾驰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2-02 18:14:24
[摘要]在发现上车的乘客面色苍白身体不适后,西安热心的哥栗毅涛师傅打着双闪,一路飞快地把乘客送到附近的长安区医院,还在医院前前后后照顾了1个多小时。

在发现上车的乘客面色苍白身体不适后,西安热心的哥栗毅涛师傅打着双闪,一路飞快地把乘客送到附近的长安区医院,还在医院前前后后照顾了1个多小时。

12月1日10时,好运公司陕AD81213白班司机栗毅涛师傅行驶至长里村附近,遇到一名年轻男子挡车,上车后栗师傅发现乘客面色苍白、浑身虚汗,说是腹痛难忍。眼看着情况危急,栗师傅心里也焦急万分,打着双闪一路飞快地把乘客送往附近的长安区医院,由于情况紧急,也没有留意到沿途是否闯了红灯。

到医院后,由于乘客疼痛难忍,行动不便,栗师傅也不放心,他又跑前跑后,帮着挂了号,拿了药,前前后后耽搁1个多小时,直到乘客安顿下来,这才安心离去。据了解,乘客姓廖,今年30岁,对于的哥栗师傅的热心帮助,他表示非常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 的哥 送医

上一篇:注意!国道210长安山区段继续实施交通管制 直至明天早上9点 下一篇:业主很无奈!供暖半个多月 西安白桦林明天北区住户家里还是凉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