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多跑一次!西安新城区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在家门口街道就能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4 12:21:54
[摘要]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长乐西路街道便民服务站为试点,将小餐饮经营许可证业务窗口前移至街道,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体验了便捷的政务服务。

\

为有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长乐西路街道便民服务站为试点,将小餐饮经营许可证业务窗口前移至街道,选派业务骨干进驻街道承接办理事项,从窗口受理、后台审批、证照取寄等方面进行流程优化,极大地简化了办理程序,缩短了办理时间,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体验了便捷的政务服务。

11月底,新城区长乐西路便民服务站仅用不到两小时成功办结了首张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实现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就近就地一次办”。“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在街道就能办证,再也不用坐公交跑来跑去,真是太感谢咱们工作人员了。”杜女士由衷地称赞道。

下一步,新城区将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更多便民事项“阵地前移、服务下沉”,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省心、更暖心的政务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餐饮 许可证 街道办

上一篇:西安浐灞1号线能否在浐河东路增设个便民站?官方回应了 下一篇:西安长安区医保门诊统筹定点签约工作开始了 居民可就近选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