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驾驶面包车与小轿车相撞 调查后发现无证醉驾 现被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2-05 16:32:44
[摘要]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无证醉驾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查办。

EQ698uIhNvgdLlTw.png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无证醉驾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查办。

  10月1日凌晨1时40分许,一辆小型面包车在空港新城边方村租车港停车场门前处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初步现场勘查了解,面包车驾驶员张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勘查完事故现场,民警随即将张某某传唤至空港新城交巡警大队接受酒精检测,经查张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8.8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案件调查办理期间,张某某因缺乏法律意识,心存侥幸,彻底失联,逃避调查。11月6日,事故民警对张某某无证醉驾交通肇事案进行立案侦察,依法对张某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11月2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同心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张某某被抓获并押解回始发地接受讯问。面对事实,张某某如实交代了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犯罪事实。

  12月1日,空港新城公安分局依法作出对张某某实行刑事拘留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张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醉驾 刑拘 西咸新区

上一篇:国家宪法日之际 空港公安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老母亲患老年痴呆走了两天两夜 西安周至县村民热心救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