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2020未央区干部职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活动圆满闭幕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2-08 16:35:08
[摘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带动了未央区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办好全运盛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

  华商网讯  12月4日,2020未央区干部职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活动在辖区星聚力运动馆圆满闭幕。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六村堡街道办事处和未央区应急管理局分别荣获3×3篮球赛、乒乓球团体赛冠军,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央宫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荣膺羽毛球个人赛不同组别冠军。

\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未央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未央区总工会、共青团未央区委协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带动了未央区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办好全运盛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赛场上大家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诠释和展示了未央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干部 全运会

上一篇:“一肩挑”干部在基层 | 李萌:用心用情 让社区暖意融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