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20多分钟就能互通两地!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全线开放通行

延安新闻 西部网 2020-12-11 15:25:20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于今天(12月11日)上午11时全线开放通行。

  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于今天(12月11日)上午11时全线开放通行。

微信截图_20201211152410.png

  项目起于清涧县折家坪镇西贺家沟村,设清涧北枢纽立交与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子长市杨家园则镇拓家沟村,设子长东立交连接线与国道G340相接。路线全长30.061公里,设互通立交3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2处。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榆林绥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广善介绍,此前,清涧和子长之间通过G340国道相连接,通行时间需要1小时左右。清子高速开通后,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驾车,最快只要20多分钟就能互通两地,节省了通行时间。“全线设置了3处立交出入口,方便进出沿线集镇,极大地带动了陕北革命老区的发展。”

  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清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榆蓝线和长延线的迂回通道。项目建设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和综合利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清子高速将纳入陕西省高速公路网,按照ETC全国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实行以电子不停车ETC收费为主、人工收费为辅的收费方式。清子高速全线设立折家坪、子长东等2处匝道收费站,收费期限自2020年12月11日起至2050年12月10日止。

22.jpeg

  大件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道路收费以1类货车收费标准为基数,7轴收费系数为7,7轴以上按每增加一轴增加收费系数1,依此类推,最高至15轴。15轴以上收费系数统一按15轴执行。

  清子高速货车通行费的实际收费标准,在上述陕西省政府批准的标准基础上,执行陕西省高速公路相关优惠和差异化收费政策。

 

 

 


来源:西部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 子长 高速

上一篇:追踪|延安多名工人被拖欠20多万工资:钱款已到账 预计下周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