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突发!商洛文卫路一民房发生火灾 一老太太不幸身亡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8 10:40:51
[摘要]12月18日凌晨3时许,商洛市商州区文卫路贸易公司二楼发生一起火灾,一老太太不幸身亡。

  12月18日凌晨3时许,商洛市商州区文卫路贸易公司二楼发生一起火灾,一老太太不幸身亡。

微信图片_20201218101610.jpg

  18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着火家属楼周边拉着警戒线,一辆刑事勘查车还停在现场,贸易公司二楼一住户家的窗子只剩下空架子,墙壁被熏黑。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406.jpg

  据苏先生介绍,18日凌晨3点,他在值班,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他打开门看十来个消防队员着急地问贸易公司二楼家属楼着火了,但联系不到报警人,问具体地点在哪里,他赶紧出门给指了隔壁的文卫路。随后他来到现场,看到火反复着了两次。早上看到宾仪馆来人将一名失去生命体征的人拉走了。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328.jpg

  12月18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了解到,18日凌晨在文卫路贸易公司家属楼二楼一居民家中因为电暖气烤燃被子起火,女主人和孩子从睡梦中被呛醒,女主人给被子上浇了两盆水,见床上睡不成了,带着孩子出门前往另一个小区的婆婆家居住。老太太听说此事后不放心,又来到儿子家,看到火又重燃了起来,老太太被烟呛得窒息而亡。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415.jpg

  火灾发生后,商州区消防中队立即前往现场救援,随后将火扑灭。目前,城关派出所、技术中队正在现场勘察,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915.png


  华商报记者 程娟 实习生 刘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民房 火灾

上一篇:民生推动力丨市民反映问题151件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件件有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