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美媒:生产环节出问题 40万剂新冠疫苗被销毁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2-21 14:18:50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新冠疫苗相关计划的科学顾问蒙塞夫·斯劳伊近日透露,美国生物技术企业莫德纳公司因生产中出现问题销毁了40万剂新冠疫苗。莫德纳公司发言人没有对此作出评论,但表示,莫德纳公司仍可以完成本月2000万剂疫苗的生产任务,并能在2021年第一季度为美国生产8500万剂至1亿剂疫苗。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新冠疫苗相关计划的科学顾问蒙塞夫·斯劳伊近日透露,美国生物技术企业莫德纳公司因生产中出现问题销毁了40万剂新冠疫苗

  莫德纳公司发言人没有对此作出评论,但表示,莫德纳公司仍可以完成本月2000万剂疫苗的生产任务,并能在2021年第一季度为美国生产8500万剂至1亿剂疫苗。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8日批准了莫德纳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这是第二款获批在美国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被允许用于18岁及以上人群。美药管局在声明中说,这项紧急使用授权允许这款新冠疫苗分发到全美各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新冠 美媒 生产任务 生产环节

上一篇: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14日—12月2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