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西安又有5条断头路即将建成通车 2020年共打通断头路32条

见证西安 华商网 2020-12-22 15:21:13
[摘要]12月22日,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了解到,西安再有5条段断头路即将建设完工,并于近日陆续放行通车。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12月22日,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了解到,西安又有5条段断头路即将建设完工,并于近日陆续放行通车。

  自《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实施方案》实施以来,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底打通断头路25条,2020年全年计划打通32条,截止12月23日已打通30条,剩下2条雁塔区阿房路(昆明路至大寨路)、浐灞生态区广运潭大道年底前将陆续通车。

  12月23日前新增放行道路:12月23日,西咸新区沣镐大道放行通车;12月23日, 阿房路(昆明路至阿房一路)放行通车;12月23日,经开区滨河大道放行通车。

  2020年全年打通32条断头路中,7条道路按照计划打通,分别是:未央区的老二环规划路、浐灞生态区的浐灞三路和广运潭西路、蓝田县的向阳路西延伸、新城区的北四合窑、国际港务区的广场南路、雁塔区的沣经四路。

  剩下23条道路提前放行通车,分别是:长安区的学府大道、茅坡路,经开区的凤城十一路、尚稷路、滨河大道,西咸新区的石化大道、沣镐大道、阿房路西咸段,浐灞生态区的金桥二路、灞浦六路,航天基地的广电西路、航腾路、香堤路、航天北路,莲湖区的草阳巷、西仪坊、纬二十五街,碑林区的测绘西路,测绘东路,曲江大明宫的经九路、建强路,国际港务区的保税四路,高新区锦业路西延伸。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断头路 打通

上一篇:先睹为快!西安太华路辅道即将再次通车 坡度变缓、铺防滑路面 下一篇:广安路快速路、新兴南路快速路等四条快速路同时通车 改善西安城东交通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