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沣惠南路网约车夜间等座造拥堵 一个半月处罚违停375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2-23 17:24:52
[摘要]经过高新交警持续一个半月的密集治理,处罚网约车违停375例,违法禁令标志126例,现场教育引导网约车1300余辆次,目前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目前夜间通行秩序已基本形成。

  今年疫情爆发后,网络在线教育公司规模日益壮大,西安高新区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C座三家大型网络在线教育公司合计员工5000余人,公司通过集中预约车辆的形式,为对员工夜间加班安排乘坐,导致夜间9时至次日凌晨1时,车辆集中在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附近停候等座,对其他社会车辆正常通行产生了严重影响。

r62VzcQhp5AW8iEU.jpg

  针对这一情况,西安交警高新大队积极对接、实地调研,多次夜间实地疏导、现场调研治理措施;联系预约平台通报问题,要求将高新交警治理措施传达到全体驾驶员。完善设施、打通循环。在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周边设置四处禁停指示牌,让过往驾驶员一目了然知道此区域禁止停车;主动走访新长安广场物业,通报夜间交通乱象,并通过实地观察,协调打通内部循环道路,以疏代堵化解堵塞矛盾。另外,组织多次夜间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安排丈八路中队智慧战车、铁骑警力在夜间全时段覆盖值守,处罚违法停放车辆,引导车有序通行。并对物业、企业、网约车驾驶员、员工进行全方位现场宣传教育:深入楼宇走访三家大型网络在线教育公司,向员工宣传治理措施;借助宣传车夜间在新长安广场周边停放,通过视频播放和照片展示让过往驾驶员和企业员工更加直观的感受高新交警治理网约车的决心;达到认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目标统一。

news_fz_20201223173150_4cc31b2b1aa8e6bd40ed1b35420c527ebd9c22fc.jpg

news_fz_20201223173150_a606776a583ce1e4c54d4c31625dc6e627a46c18.jpg

  经过高新交警持续一个半月的密集治理,处罚网约车违停375例,违法禁令标志126例,现场教育引导网约车1300余辆次,目前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目前夜间通行秩序已基本形成。2020年12月12345市民热线对此路段的投诉单比2020年11月下降 例,群众夜间出行恢复畅通有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惠南路 网约车 夜间等座

上一篇:西安又有三条断头路通车 经九路跨陇海铁路段明年5月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