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还在促销办卡 西安民乐园潮庭健身凌晨通知会员闭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12-24 17:26:48
[摘要]西安市民乐园万达广场的“潮庭健身”双十一还在做促销,12月24日却突然通知会员闭店,并称会员可转店。


  西安市民乐园万达广场的“潮庭健身”双十一还在做促销,12月24日却突然通知会员闭店,并称会员可转店。

  从2015年起,李女士就在民乐园万达广场3楼的潮庭健身办了会员,“我今天(12月24日)早上才看到,凌晨2点多,健身房教练给我微信发来一份盖有公章的通知,说是健身房倒闭了。”李女士说,12月24日,她来到潮庭健身,健身房里一位工作人员都没有,有一名商场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有会员在现场进行填表登记要退费。

  “我登记时前面已经有几十个人了,我们会员建了维权群,截至下午2点,群里已经有160多人了。”李女士说,健身房突然关门,她还有97节私教课没有上,算下来还有2万元没有消费。店方通知说将会员转到新兴广场的店,但那边距离太远,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退费。

  12月24日下午,不断有会员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此事,很多人称该店双十一期间还在做促销活动,“忽悠人办了瑜伽球的卡,现在还没开卡,店就没了”。

  华商报记者在李女士提供的潮庭健身民乐店《告会员书》中看到,落款时间为12月24日,闭店原因是潮庭健身和商场的纠纷。《告会员书》称,受疫情影响,潮庭健身多次找到民乐园万达广场负责人沟通租金减免及缓交事宜,但多次沟通申请始终未能达成一致。实属无奈的情况下,潮庭健身民乐园万达店与潮庭健身新兴广场店并店,原潮庭健身民乐园万达店会员可免费转店至潮庭健身新兴广场店进行锻炼,享受同等会员权益,我们也将会继续与民乐园万达广场积极沟通在民乐园万达店购买过私教课程并有剩余课时的会员,可随会籍卡转店至新兴广场店继续上课。

  记者拨打潮庭健身民乐店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店一名健身教练,“23日公司就通知区域总监开会,一直开到24日凌晨,让我们通知会员闭店,会员们可以转到互助路立交的新兴广场店继续健身,我们20多位员工现在也是被离职状态,从10月到现在3个月工资都没有发,也找不到负责人。”这名教练称,由于健身房和商场的纠纷,所以西北地区万达的潮庭健身都撤店了,双十一时确实店内还在促销,但员工当时并不知道健身房出了问题。

  会员除了转店,能不能退费?“这个我也回答不了,我们也是受害者,给我们通知的会员们下一步选择中只有转店。”这名教练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促销 潮庭健身

上一篇:蓝田一村主任等12人涉黑案宣判 曾逼迫副镇长吸毒 下一篇:4个月内实施抢劫16次 “仙人跳”恶势力集团案一审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