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长假期间西安各出入境办证窗口不对外接待 特殊事由可走“绿色通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2-30 18:11:43
[摘要]24小时急事急办电话:029-86755605。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2021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不对外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同时,鉴于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明显,多国宣布进入“第二波”疫情并强化出入境管制和防疫管理措施。为有效降低染疫风险,西安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建议广大申请人尽量减少不必要非急需跨境旅行,取消或推迟出国旅游行程安排。

  节日期间,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紧急申办相关证件。

  24小时急事急办电话:029-86755605。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 绿色通道 办证

上一篇:冷!西安一整天都在零下 未来几天晴冷晴冷的 下一篇:陕西省疾控中心提示 预防新冠与其他呼吸道传染病叠加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