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在越野车上偷了1万元 半夜“口罩男”又想作案被抓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31 09:20:48
[摘要]12月29日晚上19时许,一辆停放在罕井镇正街东段一手机维修店门口的哈佛H6车内的现金10000元被盗。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罕井派出所案发8小时内成功破获1起涉案金额1万元的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取得岁末年初“攻坚70天”破案大会战破案大会战首战胜利。

  12月29日晚上19时许,一辆停放在罕井镇正街东段一手机维修店门口的哈佛H6车内的现金10000元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一方面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另一方面对被盗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调查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在监控中,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判断该男子还有再次作案的可能,便立即在镇主要街道、小区开展巡逻布控。

  12月30日凌晨1时许,一头戴棉帽、口罩的嫌疑男子出现在民警视线中,该男子仍在尝试着“碰运气”,不断拉车门伺机进行盗窃。民警瞅准时机,果断出击,成功抓获嫌疑人张某某。起初,张某某拒不认罪,百般抵赖,但民警锲而不舍,与其斗智斗勇,面对铁的证据,最终张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车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蒲城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韩峰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越野车 口罩男

上一篇:领福利!2021年元旦当天 渭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免费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