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元旦假期西安晴到多云为主 城区白天最高温度将达8℃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21-01-01 07:10:34
[摘要]元旦期间西安市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月1日:晴间多云,气温-6℃~8℃;1月2日:多云,气温-5℃~5℃;1月3日:多云,气温-2℃~6℃。

res03_attpic_brief.jpg

  昨日,西安天气晴朗,空气清新。 记者 郝钟毓 摄

  本报讯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杜康琪) 连日降温是否会带来2021的第一场雪?元旦假期天气是否会回暖?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元旦假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逐渐回升。西安城区白天最高温度将达到8℃。

  最新消息,由于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减弱,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2月31日10时30分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报,2021年元旦期间,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气温会逐渐回升。1日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天气晴朗,较适宜假日出行。但最低气温较低,易引发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需注意防寒保暖;2~3日全省云量增多,关中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陕北、陕南大气扩散条件较好。需注意,2日汉中西部局地有雨夹雪,3日汉中、安康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望公众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

  元旦期间西安市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月1日:晴间多云,气温-6℃~8℃;1月2日:多云,气温-5℃~5℃;1月3日:多云,气温-2℃~6℃。市民假期驾车出行需注意,受疫情和降温影响,今年元旦跨省出行将减少,多会选择省内短途旅行。西安城内商业区及周边旅游景点的交通压力将显著增加。另外,受前期雨雪天气影响,近日路表温度仍低于0℃,灞桥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出行时需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扩散 假期 天气

上一篇:西安284路、289路公交线路今起调整 各新增2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