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建成 本月起将设立收费站收费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02 15:46:30
[摘要]近日,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的通告》,

  近日,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的通告》,

  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已建成,定于2021年1月1日正式通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陕西省收费公路管理办法》,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等有关问题的批复》(陕政函〔2020〕189号)批准,现就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立柳枝收费站,收费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40年12月31日止。

  二、除国家规定免缴通行费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均须按照《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JT/T489-2019)及下列收费标准缴纳车辆通行费。

  省政府批准的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收费标准如下:

  (一)客车。

  

1.jpg


  (二)货车及专项作业车。

  大于6轴车辆统一按6轴车计费;合法超限货车,按同类型车辆的2倍计收。

  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通行费收费在执行上述标准基础上,对安装使用ETC车载设备(OBU)的车辆统一按5%优惠。

  三、渭南公路管理局应加强管理,设置清晰、醒目、规范的道路标志,亮证收费,文明优质服务,保障公路畅通。

  四、缴费人对收费单位使用非法票据收费或不按规定标准收费的,有权拒缴,并向省级交通运输、财政、价格行政主管部门及纠风部门举报反映。

  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如下:

  029-86402350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029-12122/12328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029-96166 (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

  0913-2110961(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0913-3035576(渭南公路管理局)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华阴 渭南 收费站

上一篇:在越野车上偷了1万元 半夜“口罩男”又想作案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