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岚皋一桥桥面太光滑致多人摔跤 彩色防滑路面已铺设完毕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程 2021-01-02 23:52:02
[摘要]12月30日,岚皋县交通局牵头开始落实,一边铺设防滑颗粒,一边通车,通过连续4天紧张施工,1月2日已基本完工。

  12月2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曾发表《桥面太光滑致多人摔跤,岚皋一桥将全面铺设彩色防滑路面》一文,文中提到多人反映岚皋县新修建的岚皋县城一桥通车后,由于桥面过于光滑,发生过不少行人摔跤、车辆追尾事件。

2.png

  在初次采访中岚皋县交通局副局长陈明主表示,此事交通局也曾接到过多起反馈,为改善交通情况,近期正着手准备开始给桥面铺设彩色防滑路面。

1.jpg

  12月30日,岚皋县交通局牵头开始落实,一边铺设防滑颗粒,一边通车,通过连续4天紧张施工,1月2日已基本完工。

  陈明主说:“桥面经过改善,现在行人、车辆通过的情况已经好多了,减小了安全隐患,目前就是混凝土凝固还需要一点时间,1月3日下午就可以全部开通了。同时,洒水车的工作时间及次数也会根据天气因素随时再做调整。”

  华商报实习记者: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岚皋一桥 防滑路面 摔跤

上一篇:安康一4S店流入阳性产品 110份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