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因贪污贿赂案被网上追逃多年 西安灞桥警方15分钟将其抓获

因贪污贿赂案被网上追逃多年 西安灞桥警方15分钟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4 10:43:13 编辑:founder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2日12点11分,正值食堂午饭时间,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发现一名在逃人员李某某。随即,纺织城派出所领导及民警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迅速出击。

\

  所领导一面叮嘱值班人员关注实时动态,追踪该人员实时情况,一面联合分局便衣大队,联系街面巡逻警力,三向靠近,有效布控。到达嫌疑人疑似出现地点后,经过搜寻,该人员已经离开,民警通过联系值班人员,结合追踪信息,进行警情研判,果断判明方向,最终在嫌疑人出现地点2公里外抓获该名逃犯。

\

  此次出警,民警雷霆出击,于15分钟内便将该在逃人员有效控制,并带回所里进行审讯。经调查,在逃人员李某某,男,辽宁人,2012年因贪污贿赂案被辽宁警方网上追逃。

  华商报记者 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