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龙记帝景湾供热不达标?一业主楼下楼上未采暖成了“孤岛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4 14:04:57
[摘要]1月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龙记帝景湾小区一号楼一单元暖气不热,住户家里大多只有16℃,最高也不过18℃。

1月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龙记帝景湾小区一号楼一单元暖气不热,住户家里大多只有16℃,最高也不过18℃。

1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1月14日,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表示,该小区由太华热力公司负责供暖,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第一时间约谈热力公司区域负责人,要求及时妥善处理好住户需求。

据太华热力公司反馈,该小区供热一切正常,一次供温 91.3℃,高区二次供温45.2℃,回温31.7℃,低区二次供温42.2℃,回温35.5℃,小区整体情况良好。

反映人属孤岛用户,其楼下楼上均未采暖,住户家散热大、聚热难。之前与业主电话沟通时业主表示自己家之前热过,但近期因外界温度低,业主家温度又开始下降。

为提升业主家供暖温度,太华热力公司已与小区物业联系,将业主家楼上户采暖阀门打开。后期与物业沟通后得知,业主楼上管道井里阀门已打开,但由于该业主家中无人无法取得联系,不能确定户内分水器是否打开,如后续还出现供暖问题,可拨打96116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 达标 采暖

上一篇:西安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墙面渗水起皮 房间隔音也差业主苦恼 下一篇:西安礼贤嘉苑首批53套房源摇号分配 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