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二期部分公交线路拟将延 车少人多问题将有效缓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4 15:26:31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近期新开门南路立交已经开通,但曲江一期至二期的公交线路仍是东西走向的167路和192路,车少人多的问题希望能尽快解决。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近期新开门南路立交已经开通,但曲江一期至二期的公交线路仍是东西走向的167路和192路,车少人多的问题希望能尽快解决。

该市民建议能否增加由新开门南路立交经过的南北方向公交线路,延长原新开门南路立交一期的公交线路至春林五路公交场站。方便曲江二期的出行。

为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针对该市民反映“关于曲江二期公交线路规划的问题”:新开门南路通车后,行业管理部门正会同西安市公交集团对打通道路进行现场勘查,计划将部分公交线路延伸至春临五路公交调度站,目前正在进行线路调整前的勘察和准备工作,恳请您耐心等待。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公交 线路

上一篇:西安枫韵润园小区房产证十年难拿到手?官方:正在审核出具报告 下一篇:西安阿房路才打通不久 昆明路至科技路段竟成私家车“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