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阿房路才打通不久 昆明路至科技路段竟成私家车“停车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4 15:26:31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城西阿房路已于2020年底开通,但是自建好至今昆明路至科技路段道路两侧甚至路中间双黄线已经变成了私家车停车场,车辆乱停乱放不仅有碍市容,更因私家停放过多导致司机视线受阻从而增加了安全隐患。

近日,有市民反映城西阿房路已于2020年底开通,但是自建好至今昆明路至科技路段道路两侧甚至路中间双黄线已经变成了私家车停车场,车辆乱停乱放不仅有碍市容,更因私家停放过多导致司机视线受阻从而增加了安全隐患。

为此,经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实地调研,由于该路段位于小区对面,小区内部停车位紧张,高峰期间车流量大,导致路面占道违停车辆较多,影响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已安排警力,对阿房路沿线昆明路至科技路段的占道违停车辆进行突击整治,视情采取批评教育、短信催挪、贴条处罚以及强制拖移等措施,减少因违法停车造成的拥堵现象,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顺畅。

下一步,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将继续加大该区域路段的路面巡查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打通 路段 停车

上一篇:曲江二期部分公交线路拟将延 车少人多问题将有效缓解 下一篇:毒豆芽、含铝粉条……陕西15批次食品及农产品被通告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