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里暖气才16℃?西安富力白鹭湾供暖不“给力”居民很苦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5 14:02:22
[摘要]1月4日,家住灞桥区富力白鹭湾小区的梁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是市政供暖,去年暖气勉强达到18度,今年有时只有16度,整体都不是很好。

1月4日,家住灞桥区富力白鹭湾小区的梁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是市政供暖,去年暖气勉强达到18度,今年有时只有16度,整体都不是很好。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该业主确为富力白鹭湾小区北区住户,今冬为第二个采暖季。

2021年1月11日,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安排华佰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于业主进行了联系,协助解决了该问题,目前通过调整供暖温度达到了标准。

华佰利热力公司后续会依据气温变化调整供暖温度,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将持续跟进,指导物业做好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供暖 居民

上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月15日24时开启 如无意外或上调180元/吨 下一篇:西安175、179、180路公交停运?官方:线路重复 已重新整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