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一女子自家宝马车信息被用于他人保单 为经办员失误所致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赵峰 2021-01-20 06:49:18
[摘要]1月18日下午,渭南银保监分局协调双方到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调解处理,双方经过沟通,人保财险渭南公司表示会在本周内给一个答复。

  1月15日,华商报B02版报道了蒲城居民李女士家的宝马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竟被用在另一辆宝马车的保单中,承保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渭南公司)承认有过错,但称未造成实质性伤害,最多担责30%。1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渭南监管分局(以下简称渭南银保监分局)表示,此为工作失误,经办业务员已被开除。

  1月18日,就李女士反映的情况,渭南银保监分局消保科负责人表示,此前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投诉,当时投保时因为人保财险渭南公司业务员的工作失误,信息录入错误,导致出现这个问题。

  “这名业务员已经被开除。”该负责人说,人保财险渭南公司愿赔偿,但双方在赔偿金额上的分歧较大,会继续进行调解,如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建议客户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李女士的丈夫马先生说,1月18日下午,渭南银保监分局协调双方到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调解处理,双方经过沟通,人保财险渭南公司表示会在本周内给一个答复。 

      华商报记者 赵峰 杨托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车 保单 经办员

上一篇:渭南市卫健委:2月5日前完成全市高风险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任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