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购买西安华清学府新房 卫生间下水道错位马桶无法安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1-01-20 07:12:19
[摘要]2019年年底交房,但房子里卫生间下水道的位置不对,导致马桶无法正常安装,新买的房子无法装修却要维修,这样的烦心事让西安市民梁先生遇到了。

  购买了华清学府城的房子,2019年年底交房,但房子里卫生间下水道的位置不对,导致马桶无法正常安装,新买的房子无法装修却要维修,这样的烦心事让西安市民梁先生遇到了。

  梁先生购买的是西安东郊华清学府城的房子,卫生间的门朝北,下水道的位置在卫生间的西南角。从梁先生之前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下水道位置距离西侧墙大约60厘米,梁先生说,从市面上的马桶规格来看,这样的距离,势必会造成马桶背面不贴墙的情况。

  梁先生买的房子是63号楼2单元4层,1月19日,在梁先生的房子里,卫生间下水道的位置已向西挪了一段距离,地面上有一层水。梁先生说,这是上周末开发商维修完毕后,目前正在检测地面防水情况。

  梁先生称,2020年5月,他就向小区物业反映了此事,但物业没有及时向开发商反馈,在此期间自己的房子无法装修,所以造成了损失,自己提出赔偿合情合理。对此,负责此事的开发商工程部工作人员强先生表示会将梁先生的诉求向上反映。

      本报记者 白圩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学府 卫生间 马桶

上一篇:西安一工地发放春节补贴 160余名农民工留岗过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