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下湾新村夜间没路灯村民很不便 官方:申请资金到位后安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1 12:38:08
[摘要]1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丹凤县龙驹寨街办下湾新村没有路灯,晚上村道漆黑,村民行走不安全。

1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丹凤县龙驹寨街办下湾新村没有路灯,晚上村道漆黑,村民行走不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丹凤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2005年修建沪陕高速经过下湾社区,当时需要在下湾社区拆迁101户,为了对拆迁群众进行安置,经过各级研究决定将安置点定在丹江二桥对面,土地手续审批完善后按每亩6.5万元征用。在征地结束后,县上委托原龙驹寨镇负责群众安置及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由于当时县上拨付资金共计150万,包括前期的地基处理、规划及后期的水电路等费用。为了尽快解决拆迁户群众的住房,原龙驹寨镇政府按期对拆迁的101户群众进行了安置,在整体工程竣工后,由于资金缺口较大,未能对安置点的路灯进行安装。虽然后期社区、街道多次向有关部门申报解决此问题,但因资金一直不能到位,致使该安置点路灯一直没有解决。

现经街道办及社区协商,由下湾社区对该移民点的所有路灯进行前期预算,并形成可行性报告上报街道办,街道办向有关部门进行申请,贷资金到位后,立即对移民点的路灯进行安装,彻底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夜间 路灯 村民

上一篇: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月29日发行 22日晚开始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