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二环人行道上隔离桩破损 露出铁皮易伤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4 11:03:52
[摘要]1月2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与光大南路交汇处,看到西侧人行道无障碍坡道旁确有一个隔离桩底部破损,残留的铁皮较为锋利,而且柱子里还被扔了纸屑等。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与光大南路交汇处西侧,人行道上有一排隔离桩,其中有个隔离桩顶部破损,露出的铁皮很容易划到人,希望相关单位能更换或维修一下。

  1月2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与光大南路交汇处,看到西侧人行道无障碍坡道旁确有一个隔离桩底部破损,残留的铁皮较为锋利,而且柱子里还被扔了纸屑等。随后记者沿该道路继续向西,发现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大楼门外有一隔离桩变形弯曲,而其余大部分隔离桩都是完好的。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人行道 隔离桩

上一篇:东仪路地面钢板噪音问题已整改:钢板下补充橡胶皮垫和沙土 下一篇:西安大学南路人行道不平路人崴脚 市政部门已重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