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老人参加低价团购买近6万首饰?货款已全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1-29 18:09:26
[摘要]以后出去旅游,她说自己肯定会多长个心眼。

\

  以后出去旅游,她说自己肯定会多长个心眼。

  李女士今年62岁,1月8日,她参加了一旅行社组织的从西安到厦门的旅游团,6天的行程,费用是299元。行程进行到第五天时,当地的导游带他们进了一家珠宝店。在店家的宣传下,她购买了包括一个玉镯在内的多件首饰,共花费5万多元,其中玉镯的价位是35888元。

  返回西安后,李女士不放心,拿着玉镯前往南大街一家专门的机构

\

  去进行鉴定,结果出来后,果然存在问题,“玉镯有鉴定证书,证书上注明的总质量是60.28克,但鉴定结果显示只有57.248克,明显不符合。”

  觉得是上当了,李女士要求商家退货,但遭到拒绝。商家的解释是,证书拿错了,只能给补偿。

  这显然不能让人信服。1月23日,华商报全媒体对此事报道之后,引起多方关注,商家最终答应全部退货。26日,李女士将购买的8件首饰快递给厦门的商家,28日,商家收货,29日上午,老人拿到了全部的货款,共计58887元。

  “感谢《华商报》的关注,”李女士说。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低价团 首饰 玉镯

上一篇: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网上又能预约了!西安2月3日9时开始 下一篇:事关中小学生寒假安全!西安公安发布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