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吕梁警方通报业主被捆住手脚殴打致死:超市负责人实施

社会新闻 吕梁发布 2021-01-30 10:48:30
[摘要]发现有的网民编造散布不实信息PS图片,混淆视听。在此,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并将依法查处追究。

  @吕梁发布 1月30日通报,针对离石区盛世君悦“1·24”案件,吕梁公安机关加强案件侦办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现已查明北国超市负责人郭某等人对受害人穆某钟实施捆绑殴打的犯罪事实。

  同时,也发现有的网民编造散布不实信息PS图片,混淆视听。在此,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并将依法查处追究。

144.jpg

  此前,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报道,1月24日晚上,吕梁离石区盛世君悦小区一名业主被打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盛世君悦小区业主李女士称,在小区一栋门面,物业引进了一家企业准备开超市,但门面在改造过程中,因对楼体造成破坏,遭到居民反对。4日下午5时左右,小区地下车库水管爆裂,淹了多辆电瓶车,业主们觉得这与超市施工有关,于是找到超市协商。但刚到施工现场,一名36岁男业主就被工作人员殴打,当晚送医抢救无效。



来源:吕梁发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山西吕梁 超市

上一篇:现实版“樊胜美”让网友心疼 专家:当事父母不应获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