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县桃园小区住户家中发生火灾 受灾业主:幸亏邻居及时把我叫醒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3 14:53:41
[摘要]1月22日晚上11点,山阳县桃园小区发生火灾,导致业主部分财产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1月22日晚上11点,山阳县桃园小区发生火灾,导致业主部分财产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微信截图_20210123144844.png


  “幸亏邻居及时把我叫醒,着火的房间还住着孙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受灾业主刘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据目击者介绍,晚上11时,他无意中看见外面火势一片通天,就赶紧叫醒隔壁邻居,此时火势就已经从她的厨房窗子扑了进来。

  

微信图片_20210123144905.jpg


  从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厨房和卧室不同程度受损,墙面漆黑,散着一股烧焦味。起火地点位于住户房后面码的柴剁,边上放着七八个灭火器,一辆电动车已经被大火烧成空架子了。

  

微信截图_20210123144853.png


  据了解,发生火灾时幸亏左邻右舍及时扑救,将火势压制下去,城关派出所也第一时间出警赶往现场。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主 火灾

上一篇:商洛16岁少年杀人后潜逃17年 七旬老父亲在深山中等待多年 下一篇:商南一村民点茅草引发火灾被刑拘 过火面积56.1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