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一村民点茅草引发火灾被刑拘 过火面积56.1亩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4 09:31:23
[摘要]2021年1月16日,商南县试马镇毛河村十组发生森林火灾。商南县森林公安局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2021年1月16日,商南县试马镇毛河村十组发生森林火灾。商南县森林公安局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该火灾系试马镇毛河村十组村民毕某在胡脑上本人承包地做农活,见地里茅草较多,为了省时省力,便用打火机直接点燃茅草任其燃烧。后因为风大,火势越来越大后失去控制,沿土畔茅草迅速蔓延至山林,从而引起了森林火灾,经商南县林业勘测设计队鉴定,火灾过火有林地面积56.1亩。

  目前,毕某已被商南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公安机关敬告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森林防火期禁止野外用火的通告》的相关规定,在高火险区、高火险期严禁各种野外用火及诱发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茅草 火灾 商洛

上一篇:商洛16岁少年杀人后潜逃17年 七旬老父亲在深山中等待多年 下一篇:确保不返贫!陕西省聚焦这三类重点人群精准施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