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心!小猫被困7米高树上 西咸消防搭梯子救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1-31 15:38:57
[摘要]一只小猫咪被困在7米高的树枝上,热心群众拨打119反映。西咸消防员在消防车顶搭单架梯,上树救下小猫,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


  一只小猫咪被困在7米高的树枝上,热心群众拨打119反映。西咸消防员在消防车顶搭单架梯,上树救下小猫,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

  1月30日下午5时23分,西咸消防救援支队大秦小型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武警路有一只小猫被困树上。当日下午5时24分,大秦站出动1车7人。10分钟内,大秦站消防员赶到到场,现场小猫被困于树上,约7米高。

  指挥员根据现场地理位置观察后,利用消防车顶搭一个单架梯,1号战斗员绑着安全绳,其他战斗员辅助1号员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提前下开始施救。

  据了解,当天下午6时13分,小猫被救下。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猫咪 消防 消防员

上一篇:西安交警300余警力夜查酒驾 一晚30多“醉猫”被查 下一篇:义务参与高速收费站防疫消杀 西安秦岭救援队队员每天坚守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