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义务参与高速收费站防疫消杀 西安秦岭救援队队员每天坚守10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1-31 15:40:46
[摘要]所有的付出都是义务的。


  所有的付出都是义务的。

  最近几天,西安秦岭救援队的队员们在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高速收费站配合交警、公安、路政等部门,进行防疫消杀工作。

  据救援队负责人介绍,救援队根据情况每天安排3名至9名队员,携带工具和消杀用品,协助交警及防疫人员,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扫码登记。配合做好外地来陕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每天坚守10个小时左右。

  “队员们的热情很高,有四五十人报名,1月27日开始,每天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人员,

  我们进行过专业的培训,冬季救援任务少,就想为社会做点贡献。”救援队负责人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 收费站 秦岭救援队

上一篇:西安交警300余警力夜查酒驾 一晚30多“醉猫”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