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突发急性哮喘 西安的哥免费及时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2-01 06:50:14
[摘要]这感动,将会在这名咸阳男子的心里持续很久。

  保洁员帮拦车,的哥免费及时送医,患病男子感动——“西安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这感动,将会在这名咸阳男子的心里持续很久。

  46岁的鲁卫红是西安星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司机,1月28日上午9时45分,他驾驶陕A3G97Z出租车行驶至西太路西部大道地铁口时,碰到一名保洁员在路边拦车,说有病患因突发急症需送到医院。

  鲁卫红立即让患者上车,并一路询问患者病情,安抚患者情绪。车辆到达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后,患者无法自行下车,他与医院门口的执勤民警将病人送进医院,安顿好后,他悄悄离开,未收取乘车费用。

  患者姓樊,今年29岁。1月31日,樊先生回忆说,当天自己突发急性哮喘,呼吸困难,本来要自行去医院,到达地铁口时就坚持不住了,好心的保洁员看见后帮忙拦车,又遇上了热情的的哥,及时把他送到医院,“如不及时处理,可因支气管阻塞加重而出现喘息,会有生命危险。”

  樊先生是咸阳人,在西安上班。他说,后来他辗转联系上鲁卫红,想支付车费,但鲁卫红第一句话就是“你身体咋样啦?”“让我非常感动,西安真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男子西安

上一篇:西安蛋雕师申请非遗传承人:手艺是从祖辈继承而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