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贩卖毒品在自己家中交易 西安民警蹲守两日成功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02 10:25:00
[摘要]随着冬春严防严打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主动出击,科学用警,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近...
随着冬春严防严打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主动出击,科学用警,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近日,红缨路派出所一举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犯罪团伙。
2021年1月26日,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在侦查中获得线索:辖区内某小区有人贩卖毒品。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向所支部报告,所支部高度重视,立即分析研判,所长刘育春亲自指挥,要求精准打击,确保一网打尽。
副所长卢博朗带领民警许江峰,蔡军顺着前期取得的线索进一步侦查发现,住在该小区的张某有重大嫌疑。
经过连续两日的蹲守,1月28日,当吸毒人员叶某来到张某家中与朱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并现场查获毒品0.4克。嫌疑人张某在逃跑过程中被蹲守在楼顶的便衣民警抓获,随后民警从张某住处查获海洛因12克。
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连续作战,分别在灞桥区十里铺附近某民房及张某家中,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王某,邹某及陈某分别抓获。
至此,红缨路派出所成功抓获吸贩毒人员6名,破获贩卖毒品案件2起,缴获毒品12.3克,强戒4人,该案件顺利告破,打好了红缨路派出所2021年的“禁毒工作开局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贩毒 交易 民警

上一篇:西安将举全市之力办好全运会 7月底前完成跨浐灞河5桥2隧建设 下一篇:11.3元的散装丸子包装不符标准 西安一超市被起诉索赔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