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骑电动车撞死晨练老人后逃逸 曾下车询问伤情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2-06 07:20:47
[摘要]2020年12月31日,被撞伤老人因颅脑损伤严重抢救无效死亡,从而使案件性质发生重大变化。

  临潼区的汤某骑电动车撞倒一位老人后,没有及时将其送医,而是选择了逃逸。随后,老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近日,临潼交警经过多日奋战将肇事逃逸的汤某抓获。

  2020年12月30日清晨6时许,家住临潼区西泉街办西泉村75岁的惠某在村附近晨练遛弯,这时一辆电动车从老人身后驶来,老人被撞后仰面倒地昏迷。上午7时10分,辖区西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时,老人已被救护车接走。根据现场痕迹,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摔伤案,很可能是一起肇事逃逸案。随后,案件被移交给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处理,事故中队民警现场勘查发现,现场有两轮车的轮胎痕迹,还有破碎的红色塑料碎片,初步判断是一起电动车或者摩托车驾驶员撞伤人后肇事逃逸案件。随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2020年12月31日,被撞伤老人因颅脑损伤严重抢救无效死亡,从而使案件性质发生重大变化。由于事发现场属于无监控区域,为寻找线索,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40余处监控发现,有300余辆车进入本案的嫌疑范围内。在数天的走访和固定证据后,民警发现家住西泉街办桑园村的汤某嫌疑最大。

  2021年1月28日,民警在西安东郊某物流园将嫌疑人汤某抓获。刚开始汤某百般抵赖,但在确凿证据下,最终他主动承认案发当天,自己的确撞伤路人后逃逸,对其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汤某交代,当时天还未亮,他由于视线模糊,骑着电动车将路上一位行走的老人撞倒在地,随后他下车问了下伤者,看到对方还有些意识,他骑上电动车就跑了。目前,汤某因涉嫌肇事逃逸罪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 张雷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撞人 逃逸

上一篇:春节假期如何就医?西安各大医院就诊攻略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