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吞一整瓶安眠药轻生 耀州民警紧急救助挽回一命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7 09:13:25
[摘要]1月28号凌晨2点多,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天宝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他的朋友在微信好友群里流露出了轻生想法。

  1月28号凌晨2点多,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天宝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他的朋友在微信好友群里流露出了轻生想法。

\

  民警赶到轻生男子楼下时由于时间太晚楼内居民已经睡下,楼门无法进入。眼看情况危急,民警和该男子的同事轮番打了十几个电话给轻生男子,一直没有人接,最后终于打通,民警让其强打精神,千万不要昏睡过去,并让其把自家钥匙通过窗户扔了下来。

\

  进屋后看见床上只留下一个吃完药的空瓶,该男子已经意识模糊。于是赶忙将男子抬下楼,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合力将男子送上救护车。

\

  由于出警迅速、抢救及时,截止记者发稿时,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危为安恢复良好。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眠药 轻生 民警

上一篇:包子面粉中竟添加大量含铝泡打粉 铜川一小吃店被罚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