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里暖气片总是嗡嗡作响 工作人员加了减压阀后声音消失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19 15:39:17
[摘要]2月9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住在万年路昆仑小区,从1月14号开始,暖气有嗡嗡声,温度也不达标。

  2月9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住在万年路昆仑小区,从1月14号开始,暖气有嗡嗡声,温度也不达标。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长乐中路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派专人对接此事。工作人员联系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刘先生所居住的小区进行了供热改造,施工方对小区住户家中的暖气片进行了更换。然而,自2020年11月14日供暖季开始,居民家中的暖气片九嗡嗡作响,室内温度不达标,近一个月来怎么都找不到原因。随后该居民拨打了热力公司客服电话,并前往供热投诉点反映情况。热力公司解释:该居民居住的为平房,比高楼和多层承受的水压大,因此暖气片才会产生嗡嗡响声,对此热力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更换了一组新的暖气片,增加了减压阀后,居民家中的噪音有所降低,目前温度已达标。

  街道工作人员将电话留给了刘先生,后期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减压阀 昆仑小区

上一篇:百名乘客临登机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 九元航空:不承担赔偿 下一篇: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周边公交少 交通运输局:关注客流 合理调配运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