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劳动路小区212号楼经常停暖 住户在家穿毛衣棉裤都不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7 12:32:19
[摘要]1月8日,网友“风雨林”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劳动路小区212号楼暖气经常停气,家里孩子穿着毛衣棉袄不行,还得用上电暖气。

  1月8日,网友“风雨林”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劳动路小区212号楼暖气经常停气,家里孩子穿着毛衣棉袄不行,还得用上电暖气。

  对此,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回复称,劳动路小区为西安西联供热公司汽网热用户,属于西电一号换热站所带范围,采暖方式为暖气片。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就住户所反映的供暖问题向西联供热公司进行了反馈,西联公司表示,前几日外界温度较低,管网热损耗大,当时已经加大锅炉负荷,该小区供热管家主动对二次网也进行了平衡调整。

  西电一号换热站,1月12日平均参数为“供汽温度:240.77℃,压力:0.15Mpa,瞬时流量:31.25T/H”以上参数可满足该区域用热。小区住户如感觉户内温度不达标,可联系换热站供热服务人员或致电西联供热公司服务专线965112预约进行入户测温及检修。

  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已督促西联公司安排客服人员向住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同时要求西联供热公司在采暖季关注各小区的供热情况,做好区域内供热设备保障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劳动路 停暖

上一篇:常年存在!西安南二环这处人行道成“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