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泾渭上城供暖不达标 业主家只有14℃还要穿羽绒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0 13:37:41
[摘要]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上城小区暖气每年都不热,这么冷的天,业主家里只有14℃,还得穿羽绒服。

  1月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上城小区暖气每年都不热,这么冷的天,业主家里只有14℃,还得穿羽绒服。

  1月15日,华商报向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1月18日,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回函表示,经了解,泾渭上城小区供暖问题主要因为该小区存在的夹层房屋,夹层以上未配套安装供暖设施(未进行规划设计)。

  2020年采暖季,为有效提升小区供暖整体温度,鸿聚实业在供暖前已对该小区热力站转换板式换热片进行了增容。对于泾渭上城供暖温度不达标情况,西安市渭北热力公司表示,目前东西区二次供暖分别在35.9℃、44.2℃,高区二次供暖较低。热力公司已对该小区进行供热参数提升。经热力公司现场查看,该小区目前存在新加装换热器板换片阻力过大、板换处循环不畅及空置房虚报等问题,渭北热力公司已联系施工单位对东西区高区板换完成清洗,同时对小区用热面积进行核查。

  通过以上措施实施,目前小区供暖温整体温度已得到有效提升,对于个别户室内温度不达标情况,物业科、燃热办将联合昭慧社区、渭北热力公司以及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在小区物业公司会议室召开协调会议,待出据具体处理方案后,将在小区进行公示。在此期间,建议业主做好室内温度的监测,如发现问题可及时向小区物业办进行报备维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泾渭上城 暖气 羽绒服

上一篇:西安大学南路人行道地砖凹凸不平 行人路过崴伤脚 下一篇:西咸新区奥林匹克花园供暖温度不达标 供暖期结束后将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