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打车丢失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机 西安的哥捡拾后上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昊 2021-02-19 17:02:57
[摘要]市民罗女士从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自己昨晚丢失的手机。“的哥高师傅拾金不昧,品德高尚,你们一定要表扬一下他。”罗女士对对车队工作人员说。

  2月19日下午1点多,市民罗女士从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自己昨晚丢失的手机。“的哥高师傅拾金不昧,品德高尚,你们一定要表扬一下他。”罗女士对对车队工作人员说。

  罗女士刚从北京回西安工作不久,是西安一家编程培训机构的老师,丢失的是她的工作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客户资料,包括学生信息、课程信息、学习方案等,如果手机找不回来会给工作带来很多麻烦。“工作手机上就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平时发通知也是通过这个手机。”据罗女士回忆说,2月18日晚上11点左右她从韦曲南乘坐了的哥高磊驾驶的出租车到三家庄下车,当时一个人在后排坐,带了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手机没电了在车上充了会电,下车时便将手机忘在了车上,直到回家后才发现手机丢了。

  罗女士表示,发现手机丢了之后一开始用自己手机给工作手机打了两遍电话,但语音提示暂时无法接通,今早一打就有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接了,中午就去把手机领回了,很感谢车队和的哥。

  的哥高磊是19日凌晨收车打扫卫生时,才在后排座位的缝隙中发现了罗女士丢失的手机,手机有锁屏,高师傅想着失主肯定会给自己手机打电话,等了半天没见打来电话,他便先将手机保管好,向车队队长报备。趁着早上9点去公司做核酸检测时将手机交给车队,后来是车队的工作人员接到了罗女士的电话,告知她手机已在在车队,并约好下午领取。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手机

上一篇: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周边公交少 交通运输局:关注客流 合理调配运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