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首场测试赛将于3月12日在西安举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27 16:03:27
[摘要]据了解,本次测试赛比赛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4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十四运组委会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这是十四运竞技项目中的第一场测试比赛。

  测试赛是综合性运动会的“常规动作”,是由体育总局批准,国家各项目中心(协会)负责技术指导,组委会组织实施,各竞委会具体承办,在十四运会正式开赛前组织的一系列测试演练。

  举办测试赛的目的是:检验场馆设施、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积累办赛经验。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比赛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4日。预计参赛人数约200人,其中运动员60人、领队教练30人、技术官员40人、工作人员70人。本次比赛共设8个项目,分别为男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和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

  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了解到,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十四运会组委会初步安排,从今年3月至6月,十四运会将在陕西举办53场测试赛。作为承接十四运会比赛项目最多的赛区,西安赛区的系列测试赛将于3月启动,其中3月将举办跳水项目测试赛;4月将举办田径、田径竞走、篮球项目测试赛;5月将举办三人制篮球项目测试赛;6月将举办游泳、花样游泳、高尔夫球、攀岩、滑板项目测试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测试赛 十四运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张西林决定逮捕 下一篇:西安南三环上的路坑雨后积水 小轿车通行时不慎导致车胎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