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颐和盛世小区疑占用文物遗址 开发商:延期交房按合同约定执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10 10:38:57
[摘要]2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2018年在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买的颐和盛世买的房子,本来说是2020年9月交房,结果至今都未交房,去售楼部查看,才知道被文物局查封。不知何时才能交房入住?

2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2018年在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买的颐和盛世买的房子,本来说是2020年9月交房,结果至今都未交房,去售楼部查看,才知道被文物局查封。不知何时才能交房入住?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反映问题,高陵区住建局、文体旅游局、泾渭街办调查后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该小区项目个别楼栋涉嫌占用汉阳陵“司马道”遗址,该违法建设案件查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整改方案已报上级文物部门,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根据上级文物部门批复要求开展下一步整改工作。关于延期交房问题,开发商承诺将严格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执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占用 文物

上一篇:继陕冷链后 “陕非冷链”也上线了 可实现进口非冷链物品追溯管理 下一篇:全国政协委员郝际平建议:争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入驻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