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和居小区回迁入住十年房产证还没拿到手 官方:正办理初始登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08 10:36:52
[摘要]2月24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泰和居小区安置楼回迁入住整整10年了,当时是大明宫保护遗址拆迁的,不知为何至今没有房产证。

  2月24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泰和居小区安置楼回迁入住整整10年了,当时是大明宫保护遗址拆迁的,不知为何至今没有房产证。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泰和小区现已基本完成房屋初始登记工作。泰和居小区于2020年7月31日取得7#、8#楼的初始登记报告,于2021年1月7日取得9#、10#、19#-29#共13栋楼的初始登记报告,17#、18#楼已完成公示,正在西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初始登记。同时,大明宫保护办将继续督促开发商加快办证进程。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房产证 官方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出门发现车被挡了 联系不到车主怒砸宝马 下一篇:西安女子被假警察骗走10万元!现场支招如何辨别真假警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