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红专路小区旧房改造自来水入户 要收600至1000元费用合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14 11:05:15
[摘要]近日,网友“daminggong”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庆坊红专路小区旧房改造,通知业主自来水入户要收费600至1000元,不知此项收费否合理?

  近日,网友“daminggong”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庆坊红专路小区旧房改造,通知业主自来水入户要收费600至1000元,不知此项收费否合理?

  对此,3月12日,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回复称,根据2020年9月4日西安市剥离办发[2020]37号文,明确户内连接不在“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范围内,户内连接产生相关费用不能统筹使用“三供一业”改造资金。

  该小区户内连接收费问题是施工单位(不属于自来水公司下属单位)与居民协商沟通户内连接,住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委托我司中标施工单位,或委托其他有资质的施工队伍进行。

  住户反映收费600到1000元为估算价格,已向住户进行了充分解释,具体改造费用根据住户的户型和与居民协商的方案,采用工程量清单的方式组成,双方都认可后再开始施工,确保居民能正常用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自来水 改造

上一篇:立着禁停牌、抹去车位线 西安群贤路违停车仍“视而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