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朗七色镇小区物业费要上涨?市监局:履行调价程序完毕前按原合同收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14 12:00:25
[摘要]3月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丰禾路天朗七色镇小区,今年物业费要涨价,业主觉得涨得太多。

  3月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丰禾路天朗七色镇小区,今年物业费要涨价,业主觉得涨得太多。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小区目前物业收取高层物业费1.5元每平方米、多层物业费0.7元每平方米。

  经查核实,根据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市发改价格【2020】18号)文件,第五章第三十六条:物业服务企业执行新的服务收费标准前,应当按照本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履行调价程序,在调价程序履行完毕前仍按原合同约定执行。该小区正在履行调价程序,在履行调价程序之前按原合同约定收取高层物业费1.5元每平方米、多层物业费0.7元每平方米属于正常收费。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涨价 费用

上一篇:西安红专路小区旧房改造自来水入户 要收600至1000元费用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