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一渣土车冲向对向车道连撞两空车后侧翻 目击者:为避让老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3-16 18:24:55
[摘要]3月16日下午5时,108国道西安临潼新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行驶过程中失控驶向对向车道,连撞两车后侧翻在道路旁。
\

  3月16日下午5时,108国道西安临潼新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行驶过程中失控驶向对向车道,连撞两车后侧翻在道路旁。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交通事故发生于3月16日下午5时许,地点位于108国道与鸿门宴景区交叉路口,“渣土车为避让一位老人与小孩,将车开到了对向道路,连撞两辆轿车车后翻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中。”目击者说,被撞的两辆轿车当时停在路边,车中没人,渣土车侧翻后司机被困,目前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受伤司机无大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车祸 侧翻

上一篇:交了899元保证金又交了储备金 “欢程”共享汽车却找不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