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东二环近期车变多不好走 交警四项措施保障畅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3-19 20:56:59
[摘要]针对东二环近期通行状况,交警蜀黍出招来解决!

7cb02d71a90e4b258c83189b471ccd2a.jpg

华商网讯 最近大家可能发现东二环的车多了,交通的压力大了没有以前好走了!什么原因呢?

西安交警进行了调研和分析,有以下几个原因:

1、今年二月底,咱西安市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407万,全国第七!车辆增加了,交通压力也随之加大。

2、近期十四运重点工程加速推进,幸福林带施工到了冲刺阶段,加之近期绕城高速封闭施工,东二环就成了东郊南北方向交通主要通道,很多车辆选择借道东二环通行导致车流量几近饱和。(为了西安以后会更好,我们忍了!)

3、新兴南路高架桥和北辰大道高架桥相继开通,车辆通过这两座桥可以快速汇入东二环,使东二环交通压力剧增。

4、东二环改造提升工程虽然接近尾声,可是小的施工围挡对车辆通行影响比较大。

5、部分车辆违法变道导致主路车辆减速避让,速度提不起来。

针对东二环近期通行状况,交警蜀黍出招来解决!

1、启动应急举措,高峰时段东二环全段增加疏导警力,增派巡逻铁骑班次,提升事故快处和故障车占道排查力度。


2、重点路段和点位安排警力疏导,加强拖车值守,方便快速排除故障车辆。

东二环近期通行状况如何呢?交警蜀黍出招来解决!

3、指挥中心加大视频巡查次数和范围,发现问题及时调度。新城大队协调市政、园林等部门,要求其施工时避开高峰时间,保障市民出行。

4、组织调研,不断优化交通组织,最大限度开发现有道路资源,全力保障东二环的畅通!

西安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城市道路改造施工阶段,建议大家尽可能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短距离出行可选择步行或骑行自行车。如需驾车出行,请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遇到拥堵耐心等待,堵车不堵心,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 交通 施工 管理

上一篇:陕西省文物局辟谣:柳公权书丹石碑非外力挖断 茬口为旧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