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和县一幼师多次用大头针扎刺虐待9名幼儿 被提起公诉

社会新闻 安徽网 2021-03-25 08:58:42
[摘要]和县一幼儿园老师多次采用针扎、刺等手段虐待9名被看护的幼儿。近日,和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依法对被告人李某某提起公诉。3月24日,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该案起诉书。

安徽网3月24日消息, 和县一幼儿园老师多次采用针扎、刺等手段虐待9名被看护的幼儿。近日,和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依法对被告人李某某提起公诉。3月24日,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该案起诉书。

被告人李某某,女,1971年出生,汉族,大专文化程度,原和县历阳镇幼儿园教师。

经依法审查查明,自2019年9月2日至案发,被告人李某某在担任和县历阳镇幼儿园文昌路本部中(4)班副班主任期间,在该班教室及午休室内,多次使用该班级内用于固定幼儿画作的大头针,扎、刺被害人李某某、黄某某等九名幼儿(时年均未满5周岁)的身体。

和县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某对被害幼儿负有看护职责,其多次采用针扎、刺等手段虐待多名被看护的幼儿,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虐待被看护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某某利用职业便利实施了违背职业要求的特定义务的犯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十七条之一的规定,可以适用从业禁止的处罚。其到案后,能基本如实供述其罪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李某某认罪认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可以从宽处理。建议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至一年九个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来源:安徽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 幼儿 公诉

上一篇:云南一事业单位教师招聘现假证疑云:举报者称网购到同款假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