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查处多辆超员面包车 驾驶人均被处以记6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3-29 06:58:27
[摘要]近日,西安高交大队西商中队连续查处5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案件,驾驶人均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本报讯(记者 朱娜)近日,西安高交大队西商中队连续查处5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案件,驾驶人均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3月23日18时,一辆陕西牌照小型普通客车从绕城六村堡收费站走内环从丈八收费站驶出,被西商中队在丈八收费站重点违法整治中查获,荷载9人,实载12人,超员3人。民警责令将超员人员自行安全转移,并处罚。

  同一时段,一辆鄂F小型普通客车从纺织城收费站走内环从丈八收费站驶出,被西商中队在丈八收费站重点违法整治中查获,荷载9人,实载13人,超员4人。民警责令将超员人员自行安全转移,并处罚。

  而从纺织城收费站走内环从丈八收费站驶出的另外一辆客车里荷载9人,实载15人。

  西安高交交警提醒面包车车主、驾驶人及乘车人,千万不能为了贪图小利而轻视生命,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坚决不开、不坐超员车辆。

  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超员车辆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依法从严处罚,对道路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 交警 驾驶人

上一篇:突发!西安东三环一货车着火现场黑烟冲天 消防已赶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