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物流趋势峰会在深圳举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展示跨境电商铁路集结中心建设成果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4-01 13:19:11
[摘要]3月31日,以“引领变革·重塑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物流趋势峰会在深圳市举办。

  3月31日,以“引领变革·重塑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物流趋势峰会在深圳市举办。此次活动由百晓网、跨境电商物流百晓生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于都县人民政府协办。峰会邀请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和专家,共同研讨2021年跨境电商物流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401132024.jpg

  峰会上,西安国际港务区对全国跨境电商铁路集结中心建设成果等进行集中展示,对中欧班列长安号跨境电商全国集结中心等进行推介。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二局负责人做了“中欧班列长安号跨境电商全国集结中心建设”推介。近年来,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建设内陆第一大港,服务全国向西开放”为目标,通过创新班列运营组织模式、加快西安港功能设施建设及深化等措施,使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量逐年提升。目前,中欧班列长安号已成为运输时效最快、智能化程度最高、线路辐射最广、服务功能最全、综合成本最低的“五最班列”。今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吹响打造跨境电商全国集结中心号角,助推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高质量发展,以跨境电商企业最关注的“时效”和“成本”问题为突破口,提供全新的物流通道解决方案,让跨境电商企业真正留得下、做得好。会后,西安国际港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重点参会嘉宾企业就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01132031.jpg

  此次峰会的举办,让更多跨境电商企业了解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增强了跨境电商企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促进园区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发展,进一步深化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港建成全市首个方舱接种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